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黄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15次会议 林谟谐支红彬出席 何顺劲陈家江列席(图)
2018-11-30 11:24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会议现场(何顺彪 摄)

黄金城主持会议并讲话(何顺彪 摄)

昌江政府网11月2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何顺彪)今天下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在县行政机关办公楼五楼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15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桂澧、郭祖梅、许艳军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何顺彪 摄)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传达学习《通报》时的讲话精神和多次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沈晓明省长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国家海洋督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海南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国家海洋督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现场会精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昌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关于开展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打击非法采砂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全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精神。

林谟谐传达学习环境海洋督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和现场会精神(何顺彪摄)

陈家江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在昌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何顺彪摄)

关于秦岭违建整改情况的通报和就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整改现场会议精神,黄金城强调,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从秦岭事件中认真吸取教训,以事件为警示,举一反三加以贯彻落实。黄金城要求,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脱贫攻坚等领域的整改工作,对不作为的乡镇、部门、单位,县纪委监委要介入调查,严重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的整改,采取有力措施,按时间节点一一对标、一一销号,要按要求完成城镇内城河的污水收集,对标“六大专项整治”进行梳理,召开专题汇报会分析研究,推进整改。

支红彬传达学习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和非法采砂批示精神(何顺彪摄)

林琳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通报(何顺彪摄)

黄金城指出,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到昌江的调研时间长、面广、覆盖的领域多,每到一处他都兴致很高,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这是对昌江的重视、关爱和支持,也是对昌江工作的肯定,他的讲话对昌江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黄金城就落实毛万春主席的讲话精神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毛万春主席在昌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印发至全县学习。二是按照毛万春主席的要求,紧紧围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三区一中心”的战略布局,全力推进我县各项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五地两县”战略布局和“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目标,加快推动全域全季旅游发展,努力打造海南西部市县旅游消费中心。四是认真落实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毛万春主席主抓的禁止秸秆焚烧等工作,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五是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六是抓好美丽乡村规划建设。七是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郭祖梅传达学习全省“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精神(何顺彪摄)

在谈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黄金城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全力配合省督导组在我县开展的督导检查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负起责任,守土有责。要主动担当,把各自分管的事情落实好,要摸清、掌握非法采砂动态,采取有力措施给予坚决的打击。

黄金城指出,省委对巡视工作非常重视,并且抓得很紧,县委要积极对标省委,加大力度高标准落实整改,县级各分管领导、各责任领导和各部门负责的事项要按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一一对标销号。

黄金城指出,“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工作已开展了几个月,全县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并按照省委召开的相关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组织部要拟好我县召开推进会的方案。黄金城强调,“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各行各业要拿出最好成绩,争创一流。

县政府班子领导,各乡镇书记、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