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昌江举行2018年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图)
2018-12-04 21:48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宣誓活动现场(钟玉莹 摄)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钟玉莹 摄)

昌江政府网124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我宣誓:我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今天上午,在县行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工管委主任、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县机关办公大楼内各单位全体干部在县委书记黄金城的带领下,高举右拳向宪法宣誓,维护宪法权威。

黄金城带领在场人员宣誓(钟玉莹摄)

宣誓活动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主持。

今天是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首个宪法宣传周,昌江组织公职人员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动员全县上下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加快法治昌江建设进程,为打造“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黄金城讲话(钟玉莹 摄)

黄金城指出,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昌江扎实推进依法治县进程,依法执政能力、依法行政水平显著提升,社会治理机制逐步健全,司法行为日益规范,群众法治意识明显增强,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愈发浓厚。当前,我们正处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机遇期,全面加强依法治县,推进法治昌江建设,营造一个更为安全稳定、公平正义的良好法治环境,不仅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还是建设好“山海黎乡大花园”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五地两县”发展格局的最基本保障。

黄金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三个带头”,争做法治昌江建设先锋模范。三是突出“三个重点”,全面推动依法治县创先争优。

何顺劲主持宣誓活动(钟玉莹 摄)

何顺劲要求,仪式结束后,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宪法和宪法修正案学习宣传教育,通过深入学习,把握宪法精神实质,同时要大力宣传,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全面实施。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