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黄金城到石碌镇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图)
2018-12-03 13:02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政府网12月2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1日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到石碌镇部分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及农贸市场等地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黄金城在“山海黎巷”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钟玉莹 

黄金城在第三农贸市场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钟玉莹 

黄金城先后到“山海黎巷”施工现场、第三农贸市场、人民北六巷、永昌街、第二农贸市场、石碌河县城段综合整治工程、昌盛路、桥南路、保梅村等地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及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落实情况。

黄金城在人民北六巷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钟玉莹 

黄金城在永昌街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钟玉莹 

黄金城强调,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统筹谋划,加强协作,规范管理落实责任,同时加大问责力度切实做好巩卫创卫工作。他要求,要继续加大城区各路段环境卫生保洁作,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全面清理暴露垃圾和卫生死角进一步规范沿路店面经营、车辆停放行为和建筑工地垃圾清运及材料摆放工作,确保市容环境整洁美观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区整体环境要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坚决清理和整治占道经营等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市民参与意识,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农贸市场经营要及时做好垃圾清运和日常保洁工作,并选择合适的地点作为疏导点,规范管理。 

黄金城在第二农贸市场检查指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钟玉莹 

黄金城购买保梅村“消费扶贫”活动产品(钟玉莹 

最后,黄金城还参加了保梅村“消费扶贫”活动,购买消费扶贫产品,看望保梅村贫困户王新才。在王新才家中,黄金城与王新才家人亲切交谈,询问生活生产及身体情况,并询问他们的帮扶责任人帮扶情况,满意与否等相关情况。黄金城嘱咐镇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要多关心王新才一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黄金城在看望保梅村贫困户王新才(钟玉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黎吉维,副县长陈光华,县政协副主席、石碌镇委书记郭勇,省巩卫创卫专家组,县委办、双创双修指挥部、综合行政执法局、县爱卫办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