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林谟谐到叉河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图)
2018-12-05 21:34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政府网12月5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郭晶晶 陈家漠)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到叉河镇排岸村、坎头村、叉河村等地,实地调研叉河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

林谟谐在排岸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在排岸村,听取设计单位对排岸村美丽乡村建设景观规划设计的介绍后,林谟谐要求设计单位要全面调研、摸清村里现有的情况,对照省级标准,进行科学设计和详细规划,为后续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努力为村民创造一个整洁、文明、宜居、和谐的居住环境。

坎头村委会和叉河村委会,林谟谐认真听取了驻点单位领导、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及帮扶责任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叉河目前的扶贫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叉河镇脱贫攻坚工作。

林谟谐在叉河村委会调研扶贫工作

林谟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各级攻坚战斗队和帮扶责任人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层层压实责任,以过硬的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对标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不断完善脱贫攻坚资料的收集存档工作,确保入户调查表正确填写、一户一档等资料归档齐全,全力做好迎接国检工作。

副县长陈国斌, 昌江工管委主任、县交通局局长吴增荣陪同调研。

编辑:钟玉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