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昌江组织收听收看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图)
2019-03-24 20:10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3月24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 徐健)23日上午,海南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专题讲座以电视电话的形式在海口举行,昌江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专题讲座。

收看讲座现场(陈家漠 摄

讲座邀请了长期从事卫生健康工作的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临床医学博士曾益新进行授课。他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海南卫生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省领导干部进行深刻的政策解读。讲座中,他提出将海南建设成为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示范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海南模式,并提出将海南打造成医疗健康领域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新高地,以及将健康产业培育成为支撑产业等内容。

何顺劲参加收听收看专题讲座(陈家漠 摄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专题讲座。

副省长王路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各有关市县和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卫生健康政策,勇于探索创新,在保障人民健康方面主动作为要围绕国家卫健委与海南省合作协议内容,逐项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全面推动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增强百姓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营造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良好氛围。

林谟谐参加收听收看专题讲座(陈家漠 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及在家的县领导参加收听收看专题讲座。

陈家江参加收听收看专题讲座(陈家漠 摄

讲座结束后,林谟谐强调,全县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林谟谐还围绕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安全维稳及清明期间文明过节的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即将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长沈晓明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全力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会议期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卫生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三是清明即将到来,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森林防火巡查禁止秸秆焚烧,禁止清明节烧高香。四是要推进移风易俗,破除封建迷信,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支红彬参加收听收看专题讲座(陈家漠 摄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收听收看专题讲座。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