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昌江“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31次工作例会(图)
2019-03-15 16:27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3月15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 郭晶晶)近日,昌江“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539会议室召开第31次工作例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陈家漠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指挥部指挥长支红彬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陈家漠 摄

会议听取了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文明大行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及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情况报告,讨论了指挥部脱产集中办公人员抽调事宜和“双创双修”项目资金拨付情况,与会人员就各责任单位提请的各类事项进行分析、研究,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支红彬主持会议(陈家漠 摄

会议对过去的一年我县“双创双修”工作取得了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严格按照“双创双修”有关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提出要求,一是指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文明城市创建、社会文明大行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工作及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创建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清单,下发到每一个部门和单位及各乡镇。二是各单位要做好有关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到人,抓好落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县“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要加强对“餐饮三防”设施和市场管理工作方面的执法监督,准确把握原则,切实做好“双创双修”工作经费和项目资金申报工作,并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确保“双创双修”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文明办初核提名工作。

“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春天、文艳、许艳军、黎吉维、陈光华、郭勇、杨昌志、肖淦鑫及“双创双修”指挥部办公室和专项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