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昌江召开2019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图)
2019-03-20 12:47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3月20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今天上午,昌江在县行政机关办公大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政法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陈家漠 摄)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等在家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林雄主持。

何顺劲出席会议(陈家漠 摄)

会上,支红彬作政法工作报告中。他总结了2018年全县的政法工作,全面分析政法工作存在的问题,从坚持以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坚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努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等8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和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范华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林谟谐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家漠 摄)

受县委书记黄金城的委托,林谟谐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去年面对县内外严峻复杂的风险挑战,全县政法干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当前我们面临各类隐患风险更加复杂和严峻,大家一定认清形势,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陈家江出席会议(陈家漠 摄)

林谟谐强调,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县政法部门要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职、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海南自贸区(港)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支红彬作安排部署(陈家漠 摄)

林谟谐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三是要围绕大局,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政法工作质效。要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三年大会战,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不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林雄主持会议(陈家漠 摄)

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全县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各办、科、室、庭、队、所、中心等副职以上人员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