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昌江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成立(图)
2019-03-08 17:04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3月8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今天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原县工商局举行揭牌仪式,宣告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县市场监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第一步。

揭牌仪式现场(陈家漠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出席揭牌仪式。副县长陈光华主持仪式。

根据《昌江黎族自治县机构改革方案》,我县将原县工商局、昌江质监局、县食药监局的职责,县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县商务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执法职责及相关部门的商标、专利、原产地地理标志等职责整合,组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保留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具体工作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不再保留县工商局、昌江质监局、县食药监局。

揭牌仪式现场(陈家漠

仪式上,林谟谐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文豪共同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林谟谐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该局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县深化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取得了新的突破,也标志着我县市场监管工作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

林谟谐致辞(陈家漠

林谟谐指出,这次机构改革,组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我县贯彻落实行政体制改革的具体行动,既符合改革要求,也顺应时代发展。他强调,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解放思想,在新一轮改革浪潮中,适应新形势,找准新的职能定位,继续加强业务学习,以扎实的作风做好服务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圆满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任务。同时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为服务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扛起昌江市场监管人的责任担当。

揭牌仪式现场(陈家漠

林谟谐就做好该市场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优化整合,有序推进。三是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

揭牌仪式现场(陈家漠

文豪在仪式上表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改革方向,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严守纪律规矩,带领全局干部队伍,合编合心合力,全力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踏上发展的新征程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信任重托。

工商局、原食药监局、原昌江质监局全体在编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