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林谟谐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31次(扩大)会议 何顺劲 陈家江列席
2019-03-09 16:11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会议现场(钟玉莹 

昌江政府网3月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林建金 钟玉莹)8日上午,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31次(扩大)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中央重要文件精神。


林谟谐主持会议钟玉莹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会后要自觉加强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意见》精神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钟玉莹 

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桂澧、郭祖梅、文艳、许艳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钟玉莹 


会议现场(钟玉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列席会议。

会上,林琳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习近平、赵乐际同志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郭祖梅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文艳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叶华杰、黎吉维、林炽明,副县长黄胜卫、陈光华、陈国斌、陈业光、林书斌、束庆年,县政协副主席郭勇、李世明、杨昌志、李路生,县工管委主任吴增荣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