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昌江当晚在海口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图)
2019-04-14 18:13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会议现场(钟玉莹 摄)

昌江政府网4月14日讯(通讯员钟玉莹)省委七届六次全会刚刚闭幕的13日晚,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即在海口海南迎宾馆国宾九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黄金城强调,要紧密结合“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及全会通过的20条意见,进一步推动昌江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伟大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争创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标杆。


黄金城主持会议(钟玉莹 摄)

黄金城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示范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明确了海南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也为昌江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立即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将其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各项部署,认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动昌江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列席会议。

会上,黄金城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沈晓明省长在昌江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支红彬传达学习中央第18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

黄金城指出,省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一周年,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蹄疾步稳、实现良好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下坚实基础的意见》,进一步对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作出了系统部署,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黄金城就宣传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宣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宣传学习热潮,确保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各部门、各单位及各基层组织。要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抓好学习谈心得体会。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以来昌江发生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昌江的工作亮点。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昌江实际尽快制定我县贯彻落实具体意见与方案。三是认真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制度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规划与工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与项目开工、营商环境建设、“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医联体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昌江力量。

黄金城表示,我县在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中态度坚决,主动作为,措施有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重大胜利,在全国产生了重大影响。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第18扫黑除恶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配合做好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详细汇报昌江在扫黑除恶中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准备好相关材料,同时做好督导组的生活保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林琳、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许艳军出席会议。

副县长陈国斌及部分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