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林谟谐调研我县教育工作(图)
2019-04-04 18:46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座谈会现场钟玉莹

昌江政府网4月3日讯(通讯员钟潇虹 钟玉莹)2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不发通知、轻车简从,采取调研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昌江中学,与学校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对我县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林谟谐讲话钟玉莹

在昌江中学,林谟谐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高考和中招的备考情况,以及教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就教育教学工作与学校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大家针对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的意见及建议。


昌江中学校长孙玄发言钟玉莹

林谟谐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辛勤工作的学校领导和教师们表示敬意和感谢。他指出,这次调研与校领导和教师们做了一个简短的交流,让自己很受教育,也很感动。在走访中也深刻的感受到了昌江中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尤其看到高三年级的教师在走廊外摆着课桌为学生做辅导的场景,感到非常的惊喜,更被老师们的敬业精神所感染,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昌江中学教师们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较高的能力水平。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发言钟玉莹

林谟谐表示,下一步,将会根据教师对我县教育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召集相关部门进行研究解决。希望教师们始终保持好学上进、不断提升,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够为教师搭建一个学习研讨平台,让教师们通过这一平台广泛开展教师培训、教学交流,进一步促进教师能力素质、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升。高考和中招考试即将到来,学校要发挥集体的智慧,做好各项备考工作。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