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林谟谐调研我县集中开工签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图)
2019-05-10 21:30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5月9日讯(通讯员林建金 杨耀科 )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率队深入叉河、石碌等乡镇,调研我县新开工签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林谟谐在签约项目现场调研李科爽


林谟谐在签约项目现场调研李科爽


林谟谐在签约项目现场调研李科爽

林谟谐先后到环保型脱蛋白恒粘度天然橡胶产业化项目、利用海南矿业固废生产5万立方米水泥异件构件和10万立方米烧结保温切块项目及昌江核电输水管线切改工程项目等地,认真听取各项目情况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林谟谐组织召开签约项目推进座谈会

会上,林谟谐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讨论,听取大家对新开工签约重点项目推进的意见和建议。林谟谐强调,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使海南的土地资源更加珍贵。大家要牢固树立集约、节约意识,珍惜宝贵的土地资源,按照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新要求,科学规划和严格管控土地用途,高标准集约节约使用土地。企业要充分整合利用现有土地,提高土地利用率,减少不必要的浪费。相关职能单位要做好跟踪督办,及时反馈项目进度,要转变工作作风,扛起责任担当,高效利用政府资金,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马上启动征地工作,对已经完成征地搬迁安置工作任务的,要做好村民思想工作,限期完成搬迁工作,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副县长黄胜卫参加座谈会。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