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昌江组织收听收看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活动第四次调度会(图)
2020-06-12 22:19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6月12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符长雨)12日下午,省“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第四次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莺子主持会议。我县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昌江组织收听收看会议现场(符长雨 摄)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通报了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和市县的交流发言。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黄金城参加收听收看会议(符长雨 摄)

黄金城指出,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对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了全面系统部署,表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活动。全省各地就这项活动开展了相关工作,其中一些亮点和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要对标先进,找出自身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加快推进“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并做出亮点。

黄金城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副书记、省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莺子的要求上来,迅速掀起“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高潮。二是要迅速形成“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浓厚氛围。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有分量的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氛围。三是要结合各自的本职工作和重点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让“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与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重点民生工程等工作更好的结合。四是‌要抓典型出亮点,谋划具有昌江特色的工作方案,在全省工作中体现亮点,大力弘扬“椰树精神”和“绿色娘子军”精神。五是要及时提炼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总结上报相关部门。六是“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全力抓好工作,定期召开调度会,及时通报各乡镇各单位工作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将“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