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黄金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82次(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图)
2020-06-12 17:26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6月12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 符长雨)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82次(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

黄金城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八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符长雨

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义,县委常委林雄、王春天、王小荣、郭祖梅、文艳、肖春奇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列席会议。


黄金城主持会议(符长雨

黄金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深悟透落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为抓手,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扎扎实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结果,为我省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作出昌江贡献。


会议现场(符长雨

黄金城强调:一是要抓实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及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我县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党的理论武装、干部教育培训、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要加快各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围绕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和体制机制障碍,统筹抓好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和制度创新,激发发展动力活力。三是要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集中力量打造清洁能源产业园,加快核电二期、核电小堆项目建设,推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核工程等一批项目落地;深度融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全力振兴旅游产业;加快热带高效农业转型升级步伐,助力我省建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区。四是要推进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围绕打造“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示范县”目标,用心用情服务人民、造福人民;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力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体系。五是要严守生态环境底线。始终树牢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六大专项整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大力度修复矿山生态,强力整治河道“四乱”、生活“两污”问题,推动生态环境提档升级。六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破浪前行,同时充分调动各领域围绕自贸港建设献策出力,以优良的作风保障自贸港建设。


林谟谐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符长雨 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自治区、直辖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措施》,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县领导叶华杰、黎吉维、林炽明、王秋玲、钟帅、吴艺芬、钟振强、李世明、杨昌志、李路生、吴增荣,以及红林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肖淦鑫参加会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