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精神文明建设】昌江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讲座(图)
2020-06-09 22:04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6月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 何信伶)9日上午,我县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辅导讲座,进一步提升我县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效,准确把握创文工作要求和实地考察对标创建标准。


讲座现场(陈家漠 摄)

县委书记黄金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参加讲座。


黄金城到场聆听讲座(陈家漠 摄)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卢义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了国家统计局海南调查总队二级巡视员郑路进行辅导。郑路围绕“文明城市测评概述、测评之四要素抓迎检、测评之实地考察、测评之网上申报、测评之问卷调查”五个内容展开系统深入的专题辅导讲解,并针对实地考察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让与会人员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何顺劲到场聆听讲座(陈家漠 摄)


林谟谐到场聆听讲座(陈家漠 摄)


卢义主持讲座(陈家漠 摄)

讲座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同时树立信心。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迅速统一到省委、县委的决策上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按照任务分工,不择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坚定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信心和决心。


郑路做专题辅导(陈家漠 摄)

县领导林琳、林雄、王春天、郭祖梅、文艳、叶华杰、黎吉维、林炽明、陈国斌、王秋玲、钟帅、吴艺芬、郭勇、李世明、杨昌志、李路生、吴增荣,以及红林农场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淦鑫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陈家漠 摄)


参训人员认真做笔记(陈家漠 摄)

“参加完这次的辅导讲座后,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创文的方向。下一步,我们将会加强标识的制作和粘贴,并重点清理绿化带里面的杂物,积极推进“四爱”活动常态化开展,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创文工作。”石碌镇红林居居民委员会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杨永发说。

石碌镇人民北路第二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钟传宏表示,下一步,居委会将结合志愿者的服务项目,组织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包括主干道,对电动车乱停乱放进行劝阻,同时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在背街小巷进行划线管理。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