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贯彻二十大】陈儒茂主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2022-10-25 23:35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1025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儒茂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50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首要政治任务,结合昌江实际把握贯彻落实的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江生动实践。

会议现场(黄海玲 摄)

陈儒茂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从报告主题;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党章修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等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陈儒茂主持会议(黄海玲 摄)

陈儒茂强调,要结合昌江实际把握贯彻落实目标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江生动实践。要持续在产业项目谋划、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抓好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这个核心引擎,争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要以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示范县为抓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机制和公共服务体系,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县群众。要全面落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县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带领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创新方式学。县委组织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分期分批对党员、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县委宣传部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心里。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领域工作,扎实做好明年甚至未来五年的工作谋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昌江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现场(黄海玲 摄)

陈儒茂强调,现距离年终仅剩两个月的时间,要聚焦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倒排工期、紧抓快干,切实打好第四季度收官战、决胜战。要全力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出台贯彻落实意见,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表、任务图,并筹备召开十三届县委二次全会部署明年工作任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一个个具体项目加以推动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才健,县委常委郑维利、王小荣、梁泽、吴增荣、林高凤、肖春奇、张惠红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政协主席谢志军,县领导李世明、黄胜卫、蓝源、刘忠、钟振强、陈雄列席会议。

/ 黄海玲 何国志

/ 王礼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