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何顺劲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3-06-06 23:23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在县机关办公楼818会议室,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符长雨 摄)

何顺劲指出,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指导人大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要聚焦县委中心工作,立足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形成的调研报告言之有理、言之有据,提出的建议全面真实、精准到位,全力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中心工作,聚焦重点任务依法履职行权,持续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工作,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何顺劲主持会议(符长雨 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冯飞在昌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县委书记陈儒茂在贯彻落实省委八届三次全会及省委书记冯飞在昌江调研时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会议。

/ 符长雨 何国志

/ 王礼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