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领导活动
陈健娇陈儒茂出席“黎花知音”乡村课堂公益行开课仪式
2024-03-26 22:32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2024年“黎花知音”乡村课堂公益行开课仪式在七叉镇乙洞村举行,将智慧的种子撒播在乡村妇女的心田,用爱释放乡村振兴的“她”力量。

开课仪式现场(黄海玲 摄)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健娇,县委书记陈儒茂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才健主持。

开课仪式上,“黎花知音”公益行发起人、省文联一级调研员、省影视家协会主席林青作2023年“黎花知音”课堂总结;“黎花知音”公益使者老师代表、乡村妇女学员代表作感想发言;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为参加2023年“黎花知音”乡村课堂公益行活动的老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陈健娇代表省妇联,向昌江县委、县政府长期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发展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昌江各级妇联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提升妇女素养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妇联十三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用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和过硬的作风把活动做深做实做细做好;希望黎族姐妹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积极与老师们互动、多提问题,在生活中弘扬优良家风,倡导文明乡风,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在昌江各方面的建设事业中,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应有的作用。

陈儒茂指出,去年3月,“黎花知音”乡村课堂公益行活动启动以来,广大乡村妇女们通过课堂培训后,掌握了更多的生活生产技能,特别是在社会治理方面,妇女成为了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今年继续举办好、组织好“黎花知音”乡村课堂公益行活动,创新授课方式,丰富课程内容,注重挖掘妇女的潜能,激发妇女的智慧,引领妇女同胞在各条战线上激扬巾帼之志,带动更多姐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投身创新创业浪潮,不断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领域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为昌江的发展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希望省妇联等单位和公益使者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黎花知音”乡村课堂的发展,助力昌江在妇女事业和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更好成绩。


记 者 / 黄海玲 李锋

责 编 / 陈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