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索  引 号:00825739-6/2021-40972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2008年昌江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09-11-16 11:52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2008年昌江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昌江县人民政府编制的200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0851《条例》实施之日起,至20081231止。 
一、概述
根据《条例》要求,200851起我市开始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截至2008年底,我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公开情况
本政府2008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2条。
(二)公开形式
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为方便公众了解信息,本县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形式上做了本站网站公开等工作,让公民及时、便捷的了解最新的信息。
三、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的不足
长效工作机制建设需要完善。
(二)改进措施
建设长效工作机制。
 
 
昌江县人民政府
二〇〇九年四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