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索  引 号:00825739-6/2018-95185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昌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11-29 17:24
  • 标       题: 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低碳环保,医疗垃圾分类”公益培训讲座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1-29 17:24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于做好“低碳环保,医疗垃圾分类”公益培训讲座的通知

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
为了积极响应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政府工作报告中第一次提出的建设“美丽中国”的总目标。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应当加强环境保护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营造全民保护环境的良好风气。决定在我县开展环保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现就进一步开展培训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低碳环保,健康生活,重在教育
二、培训对象
各直属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全体医护人员
三、培训内容
(一)生活垃圾分类方法;
(二)环保最新政策及环保常识;
(三)健康生活常识;  
(四)饮用水健康及水污染的防治;
四、培训方式
(一)各单位自主安排培训时间和地点,需要提供会议室(有条件的准备投影仪和电脑设备),通知参加人员带好纸笔做好记录,并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做好签到表,确保普及率。
(二)专题培训采取讲座形式。请各单位主动联系海南科教宣传中心,由其提供免费公益性的环保健康教育知识培训讲座,课程时间为40分钟左右。(海南科教宣传中心联系人:王海选:152-8973-7794   座机号码:0898-65306479)
(一)2018年8月31日前至少完成一次培训活动;
(二)本次环保健康教育培训是单位重点工作之一,各个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妥善安排时间,保证每位在岗员工参加培训;
(三)2018年8月31日前,将培训情况(培训时间、地点、参与人数、培训现场相片等)报送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
培训老师:李延龙:187-8902-8727 
              于诺涵:187-8909-7915
              云晶晶:151-2082-6422
              吴  娇:151-2088-8299




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