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第六号)
2019-03-15 10:14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第六号)



    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公布,定于2019年3月18日至3月22日开展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入围面试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即可);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亲笔签名的《昌江县2018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考试诚信承诺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主管部门或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6.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以上所有材料,资格复审后,原件交还考生本人(除必须提交原件的),留存复印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18日—2019年3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3月20日因扶贫工作安排,上午不受理复审材料,下午正常受理)。
    地点: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东风路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楼407室(百花汇超市对面)。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因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携带报考人相关材料代为办理。被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报考人员的书面委托书(须双方签名按手印)。
    (二)如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必须提供本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材料(本人签名按手印)。
    (三)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898-26625881。

     附件:昌江黎族自治县2018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昌江黎族自治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