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公示公告
昌江黎族自治县2024年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第6号)
2024-03-29 20:04 来源: 昌江县教育局 发文机关: 昌江县教育局
分享到:

昌江黎族自治县2024年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第6号)

昌江黎族自治县2024年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西南大学考点)报名工作已于2024329日结束。根据《昌江黎族自治县2024年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第1号)》有关规定,现将(西南大学考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予以公告。

一、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二)面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西南大学北碚校区26号教学楼3楼;

(四)面试形式:采取“说课+答辩”的方式进行考核。

(五)面试成绩:面试实行100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达不到60分的考生,不予聘用,面试达到60分以上的,按照分数高低择优录取。

(六)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4年3月318:00-8:30抵达对应候考室,8:30后不得入场,届时根据抽签顺序进行面试。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面试人员,按照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面试人员中递补参加面试。

2.考生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的,则需要向派出所开具的加盖派出所公章并有本人照片以及身份信息的证明)进入候考室。

3.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

4.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5.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及电子通讯设备(如:电子手环、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898-26630505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5230708

咨询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附件:昌江黎族自治县2024年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西南大学考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43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