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县政府文件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 标       题: 关于充分运用“中国普法”、“法治海南”、“法治昌江”微信公众号开展法治宣传工作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07-16 00:00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
    有效

各乡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

根据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为充分发挥“中国普法”、“法治海南”、“法治昌江”微信公众号在我县法治宣传工作中的重要网络渠道作用,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我县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能力,现就做好“中国普法”、“法治海南”、“法治昌江”微信公众号关注订阅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关注工作

“中国普法”、“法治海南”、“法治昌江”微信公众号是全国普法办、海南省普治办、昌江黎族自治县普治办运营的国家级、省级、县级重要法治微信平台,是宣传报道我国、我省、我县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成就、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舆论阵地,重点关注国家重大政策发布、青少年法治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等方面内容,以实用、及时、趣味性强的特点受到了全国、全省、全县人民欢迎。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充分认识到运用“中国普法”、“法治海南”、“法治昌江”微信公众号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在落实普法责任制过程中积极发动本单位、本系统国家工作人员做好关注订阅工作,持续扩大“中国普法”、“法治海南”、“法治昌江”微信公众号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二、精心组织发动,全面提升普法微信公众号的覆盖率

2018年是“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年。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号:zg-pufa)、“法治海南”(微信号:hnpfb312“法治昌江”(微信号:changjiangpufa)微信公众号作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普法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本乡镇本部门国家工作人员关注“中国普法”、“法治海南”、“法治昌江”微信公众号,做好组织发动,确保全员关注,全面提升普法微信公众号的覆盖率,进一步推动我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教育工作开展。

三、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普法微信公众号关注工作实效

普法微信公众号的覆盖率已纳入到全国、全省、全县“七五”普法规划考核的重要内容。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明确专人负责,以高度责任心做好对个公众号的组织关注工作,请将普法微信公众号关注统计表于724日前通过邮箱报普治办。普治办将择期公布各乡镇各部门普法微信号的关注数量情况,作为“七五”普法验收考核的重要依据,为大力推进全民普法守法工作,服务昌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联系人:陈怡

联系电话:26652209

邮箱:cjsf26652209@163.com

 

附:普法微信公众号关注统计表

                                                                       昌江黎族自治县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