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县文件
  • 索  引 号:00825739-6/2018-95082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昌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成文日期:2018-11-29 09:51
  • 标       题: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帮扶昌江县医疗集团签约仪式暨2018年海南医院管理与医学前沿学术交流论坛活动的通知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1-29 09:51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帮扶昌江县医疗
集团签约仪式暨2018年海南医院管理与
医学前沿学术交流论坛活动的通知

县各医疗卫生机构: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海南省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府办〔2017〕108号)文件精神,为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和“健康美丽新海南”战略,我县定于2018年8月21日(周二)在昌江县棋子湾开元酒店举行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帮扶我县医疗集团签约仪式,同时开展2018年海南医院管理与医学前沿学术交流论坛活动。为推进我县医疗联合体建设,稳步开展医疗一体化改革,我委决定组织县卫计系统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和学术论坛。届时,参加本次签约仪式和论坛的还有省卫计委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省直属各医疗单位负责人、我县四套班子领导、各市县卫计委领导、各市县医疗机构负责人和相关学科带头人。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签约仪式时间:2018年8月21日上午8:30-9:30
(二)论坛时间:2018年8月21日上午9:45-12:30
                       下午:15:00-17:00
    (三)报到地点 :昌江县棋子湾开元酒店,酒店联系电话0898-31156666。
二、参会人员 :县人民医院院长、县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县妇幼保健院院长、专家论坛主题相关的县人民医院医生2-3名,县中西医结合医院2-3名医生,以及县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
三、活动内容安排
(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帮扶昌江县医疗集团签约仪式。
(二)2018年海南医院管理与医学前沿学术交流论坛活动。
论坛议程:
1.《医院管理与学科建设》,主讲人:唐其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 )
2.《胸痛中心的建设与管理》,主讲人:陈静(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内Ⅴ科主任 )
3.《远程会诊:解决分级诊疗中基层病理诊断短缺的有效途径》,主讲人:袁静萍(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 )
4. 交流互动环节
四、其它事项
1.参加活动人员住宿费用自理,用餐统一安排(如需入住开元酒店,请与我委陈海霞联系,电话:13307619990)
2.请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于8月17日前将参加活动回执发送至邮箱(cjwsj01@163.com)。

      附件:参加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帮扶昌江县医疗集团签约仪式暨 2018年海南医院管理与医学前沿学术交流论坛活动回执表



                     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8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