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规划计划
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总体规划(2018-2030)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2018-10-30 00:0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总体规划(2018-2030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的有关规定,现对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总体规划(2018-2030)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告,并向公众公开本规划环境评价的有关信息,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

一、规划名称及概要

1、规划名称: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总体规划(2018-2030

2、规划范围:昌化镇镇域

3、规划期限:2018-2030

4、规划定位:具有热带滨海特色的,充满传统渔家风情和民俗文化风情的,以行政办公、商贸服务和旅游服务功能为主的海南西部“江海交融、山海互动”的旅游风情小镇和棋子湾旅游区服务基地。

5、规划内容:形成“一心、两带、六区”的规划结构,包括综合服务中心、棋子湾滨海旅游发展带、昌化江旅游风光带、综合服务区、棋子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山地生态林业区、丘陵缓坡林果区、平原热带高效农业区及海产品养殖产业区 

二、建设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昌江黎族自治县规划委员会

联系人:沈股长  

电话:18308981948      

评价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名称:海南海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符工  

电话:65373010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晋江横街5104

邮编:570206    

邮箱fuhaihuan@163.com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接受环评工作委托-现状调查与环境监测-公众调查-编写环境影响报告书-报告书评审-上报环保主管部门审批。

2、主要工作内容

1)规划背景;(2)规划分析及环境影响识别;(3)区域环境现状与评价;(4)资源环境承载力和环境容量分析;(5)规划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6)规划方案综合论证;(7)规划调整及减缓措施建议;(8)公众参与;(9)环境监测和跟踪评价等。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范围:规划所辖评价范围内,重点范围为区域居民。

征询主要事项:对昌化镇区域环境质量现状的意见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总体规划(2018-2030实施的意见对本轮开展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镇总体规划(2018-2030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建议从环境保护方面提出昌化镇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在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任何方式将意见或建议反映给业主单位或环评单位。意见反馈请注明联系方式,单位反馈意见需加盖公章。

、公示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公示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规划委员会

         201810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