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 规划计划
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确定中德骨科医院为我县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通知
2018-11-29 17:41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字体:   
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确定中德骨科医院为我县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通知
县合管办:
根据《海南省农村合作医疗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海南中德骨科医院通过新农合定点审查考核的通知》(琼农合[2018]1号)的要求,本着便民利民、方便就医、结构合理的原则,经委领导班子讨论决定,同意将海南中德骨科医院纳入昌江黎族自治县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县合管办要尽快与其签订有效服务协议书,切实将其纳入当地定点医疗机构范畴,以方便本辖区参合群众就医。
二、参照医院分级管理及物价收费标准,执行网络直报。
三、海南中德骨科医院要严格按照新农合政策规定的要求,建章立制,做好服务;按照新农合政策、规章制度及县新农合实施办法提供住院和门诊医疗服务,规范开展新农合即时结报业务。




昌江黎族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