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频道
昌江县政府主持召开文化旅游专题座谈会
2019-08-09 15:19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招商引资办公室 【字体:   


2019年8月8日上午,昌江县政府在县机关办公楼623会议室召开由副县长束庆年主持的文化旅游专题座谈会。昌江恒盛元棋子湾旅游置业有限公司、恒大昌江广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昌江西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县招商办、文联、税务局、国土局、财政局、旅文局及各驻县银行等相关部门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陈谢娟 摄)

    

       

  县文联庞文联庞大海主席发言(陈谢娟 摄)

会人员共同探讨如何充分挖掘昌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大文化与旅游融合力度,努力把昌江独特的自然资源“棋子湾”、“昌化江”、“霸王岭”打造成国家级旅游品牌。文联庞大海主席提出,昌江文化旅游的宣传推广,可与宣传部门、文联、文化部门多沟通,争取省文艺界的活动放到棋子湾举办,进一步提升棋子湾的知名度。恒盛元杜觉详总经理发言,提出“中国西海岸,海南棋子湾”的宣传口号及建设模范动车站等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参会代表纷纷就昌江文化旅游如何更好发展积极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农行昌江支行钟副行长表态,农行目前可从宣传、信贷产品两方面助力企业发展。

                                 

副县长束庆年讲话(陈谢娟 摄)

副县长束庆年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从宣传、交通、生活、医疗等方面提出解决办法,并提出昌江文旅招商“打造特色文化人群聚集区”等新思路、新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