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频道
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主持召开4.13项目集中开工、签约工作部署会
2020-03-03 17:07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字体:   

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主持召开4.13项目集中开工、签约工作部署会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重要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好建设海南自贸区(港)早期安排招商引资工作。2020年2月7日上午,昌江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春天在县机关办公大楼623会议室主持召开4.13项目集中开工、签约工作部署会。副县长黄胜卫、副县长吴艺芬、工管委主任吴增荣、海南核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国良、发改委、资规局、环保局、工信局、招商中心及海钢公司等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县长王春天传达省、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提前做好建设海南自贸区(港)两周年、启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全省集中开工和签约项目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会议提出,该工作是为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发布两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角度出发,在抗击疫情的大背景下,也不能懈怠经济工作,昌江必须认真遴选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项目,充分体现两年来昌江高标准推进自贸区(港)建设的成效。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对拟开工、签约的项目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提出的拟集中开工、签约项目进行一一分析、研判。副县长黄胜卫针对各个项目的进展情况、项目备案、土地报批、环评审批及存在问题等提出指导意见,并筛选出一批4.13预集中开工、签约项目报县政府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