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频道
梁明率队赴云南开展文旅产业招商考察
2023-09-29 17:02 来源: 昌江县政府办 发文机关: 昌江县政府办
分享到:

梁明率队赴云南开展文旅产业招商考察

9月19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率队赴云南大理、丽江等地开展文旅产业招商考察,主动对接优质资源,学习先进经验,助推我县文旅产业发展提速增效。

梁明在丽江星托邦营地考察

梁明先后考察了云南大理双廊民宿、丽江星托邦营地、古城夜市、文创市集、雪山艺术小镇—荒野之国、听花谷、玉湖村、白沙古街及物与岚设计收藏酒店等地,详细了解景点打造、景区管理运营、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资源挖掘与运用、影视IP引流等文旅游融合发展经验,并与主理人及大理、丽江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旅游线路开发、旅游业态、爆品打造、乡村振兴及高端民宿打造进行交流探讨。

(梁明在白沙古街考察)

梁明表示,大理、丽江文化旅游产业起步早、发展快,有许多值得昌江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昌江拥有山、海、林、田、湖、江、草、湿地等多要素旅游资源,且民族特色鲜明,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大,诚邀广大企业到昌江考察投资,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昌江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在昌江投资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相关部门、企业要加强学习借鉴大理、丽江先进经验做法,不断完善旅游景区配套设施,提升王下乡·黎花里、昌化江畔木棉红、海尾镇沙鱼塘、棋子湾等景区品质,着力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打造精品线路。要深度保护和挖掘好黎族文化及雨林、矿山、湿地、海洋等资源,认真做好黎族文化传承及手艺人、达人的挖掘与培育工作,加快把我县丰富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和发展优势,推动全县文旅产业快速发展,助推昌江转型发展。

(梁明在云朵幼儿园考察)

梁明还到云朵幼儿园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解该园的园舍环境、功能区及班级教室,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幼儿园创新办园理念、教学、研学活动及发展规划等情况,诚邀云朵幼儿园团队到昌江开展合作办学,共同推进昌江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带动高端研学项目开发与发展,助推昌江“文旅教”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