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频道
丽江——昌江“向往的生活”文旅飞地融合发展路演活动在云南丽江举行
2023-09-26 17:01 来源: 昌江县政府办 发文机关: 昌江县政府办
分享到:

丽江——昌江“向往的生活”文旅飞地融合发展路演活动在云南丽江举行

9月21日,丽江——昌江“向往的生活”文旅飞地融合发展路演活动在云南丽江举行,吸引了当地旅行社、品牌连锁民宿客栈、婚纱旅拍、咖啡、酒吧、餐饮、旅游文化康养投资等51家企业前来洽谈交流,进一步将文化游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共同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推动昌江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活动现场)

活动详细介绍了昌江产业布局、旅游资源优势、营商环境、招商优惠政策及丽江与昌江文旅飞地融合发展的可行性,并详细讲述潜力与需求,寻求合作,诚邀云南广大文旅产业企业到昌江考察投资,持续在线路开发、市场开拓、区域协作、爆品打造、直播带货、短视频推介、达人孵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强化两地资源互动,共同打造一条游玩及文化特色鲜明的国家级旅游休闲文旅飞地路线,实现资源及数字经济优势互补,携手创建共赢发展格局。

(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昌江文旅宣传片。县有关负责人、海口经济学院聚星数字经济学院院长徐硕分别围绕《丽江-昌江“向往的生活”文旅飞地融合发展》《昌江数字化文旅飞地融合发展构想》主题作报告。

与会企业表示,昌江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将抢抓旅游产业复苏机遇,尽快组队到昌江考察,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

据了解,昌江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随着“春夏秋冬”全域全季旅游格局形成、业态不断丰富,王下乡·黎花里、昌化江畔木棉红、沙鱼塘等文旅品牌打响,推动了昌江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乘借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优势,昌江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大。下一步,昌江将积极主动对接云南文旅产业优质资源,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引进各种优质的文旅项目提供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扶持和鼓励企业在昌江投资兴业,推动昌江文旅产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昌江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