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频道
陈儒茂书记带队赴上海、湖南两地开展产业考察
2023-10-27 17:00 来源: 昌江县政府办 发文机关: 昌江县政府办
分享到:

陈儒茂书记带队赴上海、湖南两地开展产业考察

10月21日至24日,县委书记陈儒茂带队赴上海、湖南两地开展产业考察,主动对接优质企业资源,学习先进地区经验,为实现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助推核电关联及新材料产业先导区稳步建设,加快打造自贸港清洁能源产业中心谋划助力。

(陈儒茂于长沙临港产业开发区座谈)

陈儒茂书记先后考察调研了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上海中核检修有限公司、湖南三一重工集团、湖南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临港产业开发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管委会等企业及单位,详细了解相关企业及单位产业发展方向、产业布局规划等,并重点围绕如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背景下共同推动清洁能源、高端制造业等产业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儒茂与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座谈)

陈儒茂与中核检修有限公司座谈

陈儒茂在三一重工集团考察

陈儒茂在湖南宏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陈儒茂在长沙临港产业开发区考察)

(陈儒茂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厅考察)

陈儒茂指出,上海、湖南两地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产业发展势头强劲,是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实现产业强链延链补链的资源宝库,各行业主管部门务必主动谋划,虚心借鉴,进一步加强与两地的沟通交流,主动寻求合作机会,加快助推园区实现高质量建设。

陈儒茂表示,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前后三年可以说是发展的“黄金期”,企业此时乘势而上,必将大有可为,希望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考察调研,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昌江,实现共赢发展,昌江县将全力做好服务,为产业项目落地做好坚实保障,也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昌江县政府顾问、中国核电战略咨询委委员魏国良,昌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天羽,海南核电总会计师彭志雄,海南核电副总监夏凯及县委办、工信局、发改委、招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