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频道
梁明率队赴厦门参加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拜访考察企业寻觅合作商机
2023-09-13 17:02 来源: 昌江县政府办 发文机关: 昌江县政府办
分享到:

梁明率队赴厦门参加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拜访考察企业寻觅合作商机

9月6日至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明率队赴厦门参加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拜访考察企业,聚焦清洁能源、智慧储能、节能环保、新型材料、资源循环利用等高新技术产业招强引优,寻觅合作商机,对接优质资源、学习先进经验,为昌江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

梁明拜访厦门智欣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在厦门智欣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梁明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技术创新、投资需求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展合作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探讨。梁明表示,由智欣集团控股的瑞图明盛环保建材(昌江)有限公司是值得信任的“好伙伴”,当前,企业年产300万吨尾矿综合利用生态项目已正式投产,极大提高了昌江工矿企业工业固体废弃物的附加值,希望智欣集团与昌江持续巩固拓展合作成果,推进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同时立足自贸港政策红利,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昌江。昌江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昌江发展创造最优环境。

梁明在厦门大学与专家教授交流)

在厦门大学,梁明与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材料学及能源学院核能研究所专家教授座谈,详细了解厦门大学科技产业园科研成果转化和专利技术产业化等情况,就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发展进行深入探讨。梁明希望,厦门大学充分发挥科研创新、人才智力等优势,为海南(昌江)清洁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延长清洁能源产业链、增加产业附加值等提供宝贵意见和帮助。昌江将大力推进校地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助推校地合作共赢。

梁明到厦门软件园考察)

梁明还到厦门软件园、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誉群集公司(盛德东南新能源电动汽车生态园)、垒知集团中国混凝土外加剂博物馆及厦门市潘涂海蛎产业有限公司考察座谈,积极宣传推介昌江,探讨合作意向,并热情邀请企业家到昌江投资兴业,共享发展红利。

期间,梁明还率队参加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走访部分展馆,与参展商洽谈、寻求合作,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共享国际投资贸易洽谈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