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情 > 昌江扶贫
爱心企业到昌江捐赠扶贫物资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1-25 20:16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1月25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何信伶 陈家漠)近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捐赠昌江扶贫物资仪式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举行,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

副县长陈国斌、束庆年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向七叉镇贫困户捐赠了3000双袜子,帮助改善贫困群众生活条件,不断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向贫困户捐赠物资不仅可以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还可以增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励他们勤劳致富,过上好日子。同时,脱贫攻坚工作,企业有着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会不负所托,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为建设海南自贸区和贸港及美好新昌江奉献力量。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县广泛引导社会组织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从帮助贫困人口解决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入手,促进社会帮扶资源在承担公共服务、实施帮扶项目等方面主动作为,助推我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