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情 > 昌江扶贫
昌江陶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扶贫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慈善活动(图)
2019-01-29 11:15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1月2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符长雨何顺彪)28日下午,昌江陶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到石碌镇保突村开展“扶贫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慈善活动,把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发放到193户贫困户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政协副主席、石碌镇党委书记郭勇,陶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韦燕参加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何顺彪 摄)

发放仪式现场,石碌镇政府和企业有关领导分别向贫困户发放腊肠、腐竹和食用油,并鼓励贫困户们要积极发展生产,克服眼前的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在社会爱心企业的支持带动下,通过勤劳的双手创业增收、脱贫致富。接过慰问品,贫困户们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感谢陶泉有限公司给我们送来春节慰问品,感谢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带动我们创业致富,我们坚信生活会越过越好。


郭勇、韦燕给贫困户发放慰问品(何顺彪 摄)

据了解,昌江陶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在我县计划打造以黎陶文化为特点,以农业生产为主题,以休闲旅游为吸引的“共享农庄”模式,将村民手中闲置的土地、民宅,由企业出资改造经营,在不改变产权归属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运用土地,农房等资源的租赁权和使用权,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昌江陶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惠仁告诉记者:“脱贫攻坚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海南省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重视,是最大的民心工程。作为在昌江创业的企业,有义务来为党委和政府分担一些责任,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企业买了些过年用品发放给困难群众,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相信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编辑:陈家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