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情 > 昌江扶贫
【脱贫攻坚·小康路上】黄金城深入石碌镇走访贫困户(图)
2020-05-09 22:59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5月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何信伶)9上午,县委书记黄金城到石碌镇山竹沟村委会参加“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后,实地走访了山竹沟村和保梅村的贫困户。


黄金城看望慰问贫困户(李锋 摄)

黄金城先后走访了石碌镇山竹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陆成、符琼荣,保梅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符永德、王红友以及王败沛再。每到一处,黄金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扶贫政策享受及落实等情况,与他们细算家庭收入账,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自强自立的意识,有困难要及时向帮扶责任人、村委会及有关部门反映,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发展产业,外出务工,增加收入,让日子越过越好。

黄金城要求,镇村干部及帮扶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改进作风,经常走村入户,及时了解贫困户所需所想,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多为他们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让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帮扶措施落实到位,让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致富有保障。对于缺乏劳动力的贫困户家庭,镇村干部要帮助他们发展种植业,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就业、增收。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