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
2018-12-19 10:25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12月17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郭晶晶 陈家漠)为有效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昌江在县机关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县安委会及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步收听收看会议。

视频会议通报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加强公交车行驶安全和桥梁防护工作的意见》,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分析,安排部署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

全国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结束后,省分析了各市县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就如何做好全省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市县要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卯足干劲,统一认识,采取更加果断有效的措施,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要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抓好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责任,加大路面执法,从严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三超一疲劳,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重点排查,并对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等安全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营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省会议结束后,昌江召开了相关会议,要求全县各有关单位要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抓好落实。

副县长林书斌在昌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