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主推5大项目 揽下35亿元大单
2018-12-17 08:46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举办民企专题招商推介会

主推5大项目 揽下35亿元大单

本报石碌12月16日电 (记者刘笑非 特约记者林朱辉)12月14日下午,海南省工商联联合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2018年度“民企助推县域经济昌江行”专题招商推介会,围绕最新的总体规划,昌江推出了5大招商项目,并现场签下35亿元大单。

推介会上,来自北京、香港的企业代表与昌江签订了2个合作项目协议,项目涉及旅游、农业、文化等领域,签约项目总投资达35亿元。其中,与香港卓宇国际教育机构签约昌江棋子湾世界文化营项目,选址位于棋子湾;与中民百镇万家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海峡两岸(昌江)共享农庄项目,选址于昌江七叉镇大章村及昌江七叉镇重合村田阳温泉。这些项目都将对昌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产生积极影响。

昌江县委书记黄金城表示,通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昌江着力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目前,昌江已出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金28条”、招才育才用才“优20条”等政策,并大力开展了“营商环境建设年”“招商引资推进年”“项目建设推动年”等主题建设活动。

此外,通过建立起县级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客商联络库等,成功引进了总投资590亿元项目,吸引了华侨城、吉利集团、上海复星、中青旅置业等大型企业。

招商推介会签约结束后,来自省内外的80余名企业代表和24位艺术家,对捐出的12幅书画作品进行义拍,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昌江教育发展基金会。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