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打造“一村一品” 拓宽销售渠道(图)
2018-12-16 09:10 来源: 发文机关: 【字体:   

昌江政府网12月16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陈家漠)“您看,已经集够10个赞了!请给我一盒圣女果,谢谢!”今天上午,在2018年昌江十月田(姜园)圣女果“一村一品”推介会暨线上线下产销精准对接活动上,参加活动的嘉宾和市民们一边品尝着清甜可口的圣女果,一边用手机拍照发送到微信朋友圈求集赞。

 

推介活动现场(陈家漠 摄)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党中央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精神,创新推进我县农业发展,利用互联网和电商的力量打造我县“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品牌,不断提高我县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扶贫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脱贫致富。

 

林琳致辞(陈家漠 摄)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琳,副县长陈国斌出席活动。

林琳在致辞中表示,昌江将坚定不移地推进现代圣女果产业的跨越发展,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广为核心、以产业化经营为方向、以特色品牌打造为重点,以电商营销为手段,努力把姜园圣女果产业发展成为我县现代农业的支柱产业、富民惠民的绿色产业。他希望电商朋友、媒体朋友加深对昌江的品牌农产品的认识和了解,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将昌江十月田的品牌农产品推向全国,走上精品、高端发展之路。

 

 

 

海南电商企业和姜园村圣女果合作社签订产销意向协议(陈家漠 摄)

推介会上对姜园村的圣女果进行推介。据介绍,十月田镇姜园村位于海南省西部昌江县昌化江流域,水源优质,空气无污染,日照时间长,阳光充足,土壤是稀有的米粒黑土壤,所种植的圣女果品相品质兼优。

 

领导嘉宾为姜园圣女果贴快递单并启动电商发货仪式(陈家漠 摄)

近几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十月田姜园村的圣女果积极借助互联网农业小镇电商资源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力关注和青睐,目前姜园圣女果广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下一步,十月田镇还将继续在实行集约化经营和市场品牌化、电商营销化运作上下足功夫,夯实姜园圣女果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销售,并加大力度支持本地互联网小镇农产品交易平台建设,推进农超、农企、农市对接,加强与快递物流公司合作,拓宽农产品销售市场,推动生态农业发展,带领群众发展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为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发送微信朋友圈求集赞(陈家漠 摄)

推进会上还进行签订产销意向协议,海南电商企业和姜园村圣女果合作社签售圣女果达120万斤总价值600万元。林琳、陈国斌等领导嘉宾为姜园圣女果贴快递单并启动电商发货仪式。活动现场通过直播平台推介姜园圣女果,邀请领导嘉宾及与会人员品尝昌江圣女果和特色农产品,同时,还进行微信集赞送圣女果等活动

 

小朋友也随着家人到场品尝圣女果(陈家漠 摄)

此次活动由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农业局、县工信局  县商务局、十月田镇人民政府主办,十月田互联网农业小镇、海南生产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县纪委监委、县政府办、县农业局和十月田镇等乡镇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及20多家涉农电商企业和圣女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