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开展职能部门访谈 提升扶贫干部脱贫攻坚知识储备能力
2018-12-17 10:17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12月17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符长雨 陈家漠)近日,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在县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开展职能部门一把手访谈活动,促进扶贫干部掌握熟悉扶贫帮扶政策“两熟悉”情况,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履职能力。据悉,首批访谈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委、县就业局五个“三保障”职能部门

访谈现场,省脱贫攻坚第八督导组、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围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各自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掌握情况,分别对五个“三保障”职能部门一把手进行访谈。

活动希望,县直部门责任人和帮扶责任人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力求进一步提高对扶贫应知应会政策知识的熟悉掌握程度,为年底县级擂台赛的比拼做好充足的准备。各部门及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迅速在本单位本部门掀起对本地情况及扶贫政策“两熟悉”学习的热潮,力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与行,为扶贫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全力以赴迎接国检,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我县还将不定期的对县脱贫攻坚大队长、中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副书记、分管扶贫工作的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进行访谈,帮助大家增强学习自觉性,快速提高对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的熟悉度。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