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图)
2018-12-18 16:50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12月18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昌江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县委书记黄金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顺劲,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在九楼电视电话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大会。

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在九楼电视电话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大会(钟玉莹 摄)

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在九楼电视电话会议集中收听收看大会(钟玉莹 摄)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引起昌江全县上下广泛关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乡镇、村委会党员干部、工人、学生等各行各业的人们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听广播、看电视、上互联网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果。

叉河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叉河镇供图

海胶集团收听收看大会(海胶集团供图

昌江中学学生在电脑机房收听收看大会(昌江中学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在聆听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我们党领导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了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必胜信心,将努力为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