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县生态环境局揭牌成立(图)
2019-03-12 17:15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揭牌仪式现场(钟玉莹 

昌江政府网3月12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11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揭牌成立,标志着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新步伐。 


陈光华致辞钟玉莹 

副县长陈光华参加揭牌仪式,并与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为县生态环境局揭牌。


陈光华与新任命的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陈学智共同揭牌钟玉莹 

陈光华在揭牌仪式上指出,组建县生态环境局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根本体现,对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新成立的生态环境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县委统一领导下,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发展要求和“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各项部署。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优化组织结构和资源配置,加快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生态环境人才队伍,全力以赴推动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建设“山海黎乡大花园”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参加揭牌的人合影留念钟玉莹 

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陈学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生态环境局的成立是全县生态环境行政管理职能的重大转变,对我们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今后,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重任,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生态环境支撑。

根据《昌江黎族自治县机构改革方案》,我县将县生态环境保护局的职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相关职责,县国土资源局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县水务局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县农业局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县海洋与渔业局的海洋环境保护职责等整合,组建县生态环境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县生态环境保护局。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