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到昌江县开展督导工作(图)
2019-04-24 17:59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4月24日讯(通讯员陈家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于4月8日进驻海南省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工作。

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督导昌江工作汇报会现场(陈家漠

4月24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到昌江黎族自治县开展督导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推动昌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第5下沉组组长许小京讲话。受县委书记黄金城的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林谟谐代表昌江县委、县政府汇报了昌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支红彬主持会议。

许小京讲话(陈家漠

许小京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昌江县委、县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督导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来抓,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要坚持对标对表,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等督导重点,发现问题、聚焦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要坚持边督边改,对中央督导组交办和群众举报的线索,要组织精干力量认真核查反馈,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工作偏差,要抓紧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级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建设,确保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林谟谐作表态发言(陈家漠

林谟谐表示,昌江将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行立改,持续发力深挖根治,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8督导组第5下沉组全体人员,昌江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及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汇报会。

据了解,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下沉督导期间继续受理海南省涉黑涉恶方面的来电、来信举报。举报受理值班电话:0898-65360851、0898-65363891、0898-653911950898-65323905,举报受理邮政信箱:海口市A011号邮政信箱。

编辑:何顺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