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2019-07-17 15:01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本报海口7月16日讯 (记者周晓梦)7月16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二批群众信访举报件70件,加上首批移交的10件,两日累计移交了80件。

据了解,此次移交的70件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了水、大气、土壤、生态、噪声、海洋等污染类型问题。其中,涉及大气污染方面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最多,占比约64%;其次是水、土壤等问题。

从分布的区域来看,澄迈县、万宁市、海口市等地的群众信访举报件较多,数量分别为33件、18件、14件。相比昨日,今天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地区分布市县增多。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7月15日向我省移交首批群众信访举报件时提出,要做到“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这些群众信访举报件会转交予相关市县和相关责任单位。各地陆续开展整改工作的办理情况,需在规定时限内进行反馈,整改和处理情况届时将分批向社会公开。

来源:海南日报(头版)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