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玉亮相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市县展区
2019-09-27 22:03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在现场详细询问昌江玉产业发展现状

昌江政府网927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 钟玉莹 何金龙) 今天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市县展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等省领导参观了昌江展区,我县27件昌江玉作品、原石与花梨、沉香正在展出。在现场,刘赐贵书记详细询问了我县昌江玉产业发展情况。


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市县展区,我县的昌江玉展品是全省唯一参展的玉石珍品。玉出昌江,玉满天下。近年来,昌江玉在全国性的玉雕大赛中脱颖而出,其温润的玉质,丰富的色彩,深深被玉雕大师和藏家们所震撼。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昌江玉在江苏徐州汉风杯、浙江良渚杯、上海玉龙杯、“神工奖”、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举办的百花杯等各大全国性大赛中屡获金奖,并入选2018年国家双年展在国家博物馆展出。昌江玉越来越被世人所知,她绚丽夺目的风采将成为昌江县对外宣传和推介的一张名片。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