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县组织收听收看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图)
2020-04-28 19:18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4月28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28日上午,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赐贵在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晓明主持大会。我县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

会议现场(钟玉莹 摄)

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金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谟谐,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卢义、郭祖梅、王秋玲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大会。

黄金城部署我县相关工作(钟玉莹 摄)

会议表彰了一批新当选两院院士、“南海系列”育才计划人选、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千人专项”引才计划人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才、获国际表彰的人才、获中国政府友谊奖章的国际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


会议现场(钟玉莹 摄)

表彰大会结束后,黄金城对我县人才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省委省政府召开海南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在自贸港建设中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四方之才”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结合实际深入研究人才工作,实施更加积极、有效的人才政策,坚持培养引进“双轮驱动”,加大本地人才挖掘、培养力度,积极做好我县”招硕引博“工作,大力引进各类所需高素质人才,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打造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目前我县在自贸港建设中最需要和紧缺的是人才,要及时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人才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我县人才工作。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