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黄金城:要统筹推进全县人才事业发展 (图)
2020-06-16 20:39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6月16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通讯员袁亮 钟灵通 林建金)今天下午,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金城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暨2019年度人才工作述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决策部署,部署下一阶段人才工作重点任务。黄金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县人才事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现场(林建金摄)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林谟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黄金城主持会议(吴克毅摄)

黄金城对2019年全县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单位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做法,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他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刘赐贵书记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全县人才事业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现场(林建金 摄)

黄金城就做好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县人才工作的短板弱项,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健全体制机制,形成整体合力,全力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突出关键重点,全面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自贸港建设大局,坚持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双轮驱动”,全力打造人才干事创业平台不断优化人才发展制度环境,切实以优良的制度环境聚集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进一步提升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为人才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各单位党组(党委)要落实好党管人才原则,坚持把人才发展摆在优先地位,抓好责任落实宣传鼓励督查考核切实推进全县人才事业创新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祖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艳,副县长黄胜卫、王秋玲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分别2019年人才工作情况汇报。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县医疗集团等用人单位作人才经验交流。

会议审议通过了《昌江黎族自治县2020年人才工作要点》和《昌江黎族自治县2020年“招硕引博”工作方案》。

会议还书面传达了《关于推进“1+N”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海南省人才团队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海南省优化大师人才服务保障实施办法》和《海南省新型智库建设管理办法》文件精神。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