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黄金城要求硕博人才:严以律己 加强学习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作出新贡献 (图)
2020-06-19 22:45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6月19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通讯员袁亮 钟灵通 符长雨今天下午,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黄金城在县机关办公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硕博人才”座谈会。

会议现场(符长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郭祖梅参加会议。

黄金城主持会议并讲话(符长雨

“硕博人才”成长进步,黄金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硕博人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二是有理想有目标,志存高远,把个人的志向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激发前进的动力。三是要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培养高度的责任心,尽自己所能完成好各项工作。四是把远大的志向、端正的品行、渊博的学识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把视野优势、思维优势和知识优势发挥到工作实践中去,多锻炼多增长才干。五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廉洁自律,养成宽以待人、严以律己,与人为善、待人以诚的优秀品质。要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习惯,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符长雨 摄)

黄金城强调,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多关心人才的工作生活,为人才成长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激发人才热爱昌江、扎根昌江的内生动力,为建设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行业部门硕博人才代表和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发言。与会人员还就人才的管理、服务以及自身感悟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昌江“硕博人才”代表和有关用人单位负责人共40人参加会议。

昌江2019“硕博人才引进人才王钰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务必提高自身的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做好课堂教学充分准备努力帮助学生提高成绩的同时,尽到既教书又育人的责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把这里当成了我的第二故乡,希望昌江发展得越来越好”。党政系统硕博人才韩争伟表示,只有守好自己廉政底线,树立良好形象,让自己洁身自好,才能更好地为昌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