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昌江开展科级领导干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图)
2020-07-24 22:06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24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各项政策,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上来。根据省委、县委工作部署,24日下午,我县在县机关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组织开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组部分成员及全县科级领导干部500多人参加测试。


测试现场(钟玉莹 摄)

此次测试实行闭卷考试,题目以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测试题库》为主,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重点政策进行测试。




参加测试人员认真作答钟玉莹

考场内纪律严肃,参加测试人员不得携带任何学习资料和电子设备,120分钟的测试时间里,大家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专心认真作答。

此次测试旨在以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强化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昌江发展正能量,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形成人人参与,争作贡献的浓厚氛围,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新时代“山海黎乡大花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我县还将分期分批组织除科级领导干部以外的公务员(含参公),县属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农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进行测试。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