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昌江党风政风行风热线》全新改版上线 县卫健委做客直播间话民生(图)
2020-07-16 23:04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16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文诗亮)16日上午,县卫健委主任携单位相关负责人做客《昌江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这是今年经过全新改版上线后开播的第一期节目。不少听众打进热线,咨询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社区排队打疫苗难等问题。


直播间现场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暴发,县卫健委作为昌江医疗卫生主管部门,肩负着疫情防控重大使命。节目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就听众关心的疫情发展态势向卫健委提出问题:疫情防控工作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防控,县卫健委如何落实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工作。


郭振彪在线作答

针对该问题,县卫健委主任郭振彪在线上作出回答。

“疫情的常态化防控工作,主要是包含几个方面的内容,一个就是要落实“四早”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诊治、早治疗。我们医疗机构是发挥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对于发热病人进行一个初筛,这是我们做的第一个工作。”县卫健委主任郭振彪说。

据介绍,目前疫情防控主要突出重点环节,加强对重点人群防、院内感染防控、校园防控,以及加强基层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县卫健委在疫情工作中强化感染防控,设立集中医学观察点,出动消杀队员对重点场所进行消杀,组织医疗卫生机构人员3600多人次开展新冠肺炎相关诊疗和培训,选派2批28位优秀医务人员援鄂,圆满完成任务,疫情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据了解,本期《昌江党风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不同于以往仅在广播线上直播,而是全新改版。节目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通过昌江广播电视台、昌江发布、昌江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纯美昌江客户端、抖音短视频等融媒体中心的多个平台联合宣传、预告。直播当天不仅在昌江广播电视台调频广播播出,同时通过纯美昌江新闻客户端现场云直播,线上线下实时与群众互动,让栏目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有效发挥融媒体中心整合资源、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的优势,更好地服务群众,为昌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