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今日昌江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昌江开展2020年“建功自贸港 抗‘疫’献血爱心”活动(图)
2020-07-07 21:47 来源: 发文机关: 昌江县委宣传部 【字体:   

昌江政府网7月7日讯(特约记者林朱辉 通讯员钟玉莹 符长雨)6日下午,我县开展2020年“建功自贸港 抗‘疫’献血爱心”活动,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海南经济特区公民无偿献血条例》,切实缓解我县和我省医疗机构用血需求压力,发扬“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提高我县人民群众的文明素质。


献血活动现场(符长雨 摄)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副县长黄胜卫,县政协副主席郭勇、李路生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带头献血,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活动。


县领导参加献血活动(符长雨 摄)

在县机关办公楼一楼的献血活动现场,来自各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身体指标检查合格后才能进行采血,每人献血量为200至4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应该加大宣传,让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无偿献血的好处,提高大家献血的积极性。


献血活动现场(符长雨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7日至10日,献血对象为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公民,体检合格者均可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79人无偿献血,献血总量为26200毫升。活动还将深入乡镇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号召更多的人参加到无偿献血中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参与献血起到一个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社会而言救死扶伤起到一个积极的帮助作用,对我们个人而言也是有利益我们的身体健康。”中国南方电网昌江供电局办公室主任蒙钟升说。

“用我们的热血贡献一份爱心,同时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担当。”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昌江支队干警卓子越说。

编辑:何传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中文域名: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0898-26699106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60001    琼公网安备 46902602000102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昌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